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年輕新趨勢無法阻擋的激光除皺術

年輕新趨勢無法阻擋的激光除皺術

  很多當自己面部出現皺紋以後,為了盡快的改善,就想選擇激光除皺,那麼激光除皺是怎樣徹底去除皺紋的,下面就來看看以下詳細解答吧。 

  激光除皺是通過電腦控制的、低能量的二氧化碳激光,能准確地控制汽化皮膚表層的深度,完成分層汽化、無碳化的面部除皺護膚技術。它能有效地改善面部皮膚松弛、去除深層皺紋,使面部整體提升。

  如果您要祛除額頭紋、眉間紋、眼角紋、頸部手部皺紋甚至妊娠紋,只要經過一個療程的治療,皺紋平均可減退35%%~55%%,激光除皺治療過程很溫和,無需麻醉,有輕微灼熱感,一次治療只需30分鐘,過後可以立即化妝,沒有副作用,不會產生疤痕,無色素沉澱等。

  因為激光穿透皮膚的能力比果酸要高好幾倍,令膠原體收縮的效果會更好,從而使松弛的皮膚更加緊致。而它快速方便的手術過程使受術者能在短時間恢復日常活動。

  激光除皺特點

  a、治療溫和,無痛。無需麻醉,有輕微灼熱感;無需治療後續護理;術後可立即化妝

  b、時間短:一次治療約30分鐘,無需休假,隨治隨走;

  c、安全:操作時皮膚無破損,對組織不會產生任何創傷;

  d、效果穩定:每個療程5次,每次間隔1個月,效果可保持穩定2~3年;

  e、無副作用:不產生疤痕,無色素沉著等; 

  了解了以上內容,相信你已經對激光除皺有了更多認識,激光除皺是比較溫和的一種無痛除皺,而且也特別的安全,也不會損傷到皮膚,而且時間也比較短,所以只要通過有能力美容機構進行激光除皺,都能達到完美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