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年輕人掉發很嚴重是怎麼回事?

年輕人掉發很嚴重是怎麼回事?

年輕人掉發很嚴重是怎麼回事?

男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本人21周歲,但掉發很嚴重,每次洗頭都能掉很多頭發,但卻不見哪沒頭發,頭發很密,這是怎麼回事啊? 這樣會不會導致以後禿!!!!
怎麼才能弄好?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減少脫發的方法!

      病情分析:
      您好,現在掉頭發是很多年青人的普遍現象,精神緊張,壓力過大,營養跟不上,電腦輔射等,都可以使頭發脫落,建議您可以用生姜熬水洗頭發可以防止脫發,洗兩三次就會看到效果,您可以試一下.
      指導意見:
      每天服用兩勺黑芝麻.另外,藥物像神應養真丸,二至丸,也都是養血生發的,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適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適當吃些黑芝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