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像素激光除皺定格青春容顏

像素激光除皺定格青春容顏

  那麼像素激光除皺的技術原理是什麼?就來看看以下內容的具體解答。

  像素激光除皺的技術原理是什麼?

  像束激光除皺術即是通過微小的激光束在皮膚上造成許多均勻排列的微區損傷,損傷區周圍存在正常皮膚組織,可避免能量蓄積,並利用周圍未損傷的組織促進愈合。

  由於存在表皮的微剝脫過程,可去除淺表的皮膚光老化病變,改善膚色,去除色斑;而熱損傷反應有助於增加膠原的合成,真皮重塑,從而達到祛除皺紋的效果。

像素激光除皺定格青春容顏

  我們知道了像素激光除皺,咱們接著看一下什麼是像素激光吧?像素激光和以往的傳統激光有何不同?像素激光又稱點陣激光,英文名稱為:Pixel。

  像素激光每個脈沖激光由近百個微激光脈沖組成,每個微激光光斑僅75-100um,是一種全新的激光換膚模式,采用Er-294PixelErPixe9×9和Pixel7×7、Q-1064PixelQ-YAGPixe5×5前沿配置。

  傳統的激光器發射的每一個脈沖,與皮膚的作用面積和激光的光斑面積相同。新一代的像素激光,改變了傳統的激光發射模式,每一個脈沖激光是由近百個微激光脈沖組成,每個微激光光斑面積僅75-100UM。

  像束激光護理主要有:

  1、結痂脫落後注意防曬,按醫囑說明塗抹外用藥膏或產品。

  2、像束激光治療效果很好。但是,我們必須注意的是,做完像素激光後的護理是必須的。只有做好了像束激光後護理,才能事半功倍。 

  3、做完像束激光後的護理是,在治療部位會有輕微的灼熱感和皮膚輕微的發紅現象,此屬正常應有反應。如有必要在像束激光後可做10--15分鐘的局部冷敷以緩解或消除紅熱現象。

  通過以上的具體介紹以後,你已經對像素激光除皺的原理,有了更多理解和認識了吧?像素激光除皺是當前除皺效果最好,而且也是除皺效果最快的一種方法,只要你通過像素激光除皺,除皺後再做好護理,就能盡快地留住自己青春的容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