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四優勢:自體脂肪面部填充

四優勢:自體脂肪面部填充

  比如,一些人的面部會出現凹陷,那麼就可可以通過面部填充手術來改變。據臨床的統計資料顯示:自體脂肪已成為最受歡迎和最安全的填充材料首選。 

  自體脂肪面部填充是從腹部或大腿內側等脂肪堆積較多的地方抽取一些脂肪,再將取出來的脂肪用離心機做圓心分離處理後提取純脂肪,然後注入到面部凹陷所需部位,達到美容的效果的,采用麻醉處理,不會有疼痛感。

四優勢:自體脂肪面部填充

  四大優勢:

  1、自體脂肪生物特性好:自體脂肪面部填充被移植後存活下來的脂肪將永久存活在被移植的部位,手術效果持久。由於用的是自身的脂肪生物學特性遠遠優於任何假體材料,因此面頰部填充術對自身來說無毒無害,也不會產生免疫反應和排異反應。

  2、微創不留明顯疤痕:手術沒有切口,所以無須擔心疤痕問題。

  3、安全可靠操作方便:自體脂肪面部填充手術簡單安全,手術時間短,恢復快,無疼痛。自體脂肪面部填充把多余的脂肪分到其他需要的部位,同時可縮小脂肪過多的部位,具有一舉兩得的效果。

  4、形態真實手感柔美:面頰部填充術豐盈的部位手感柔美,形態真實,更易被人接受。不會引起人體的內分泌環境的改變,面頰部填充術對注射部位本身組織不會產生傷害,對今後的生活無不良的影響。

  但專家建議,如做手術,還須到正規大型醫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