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什麼人適合激光祛斑

什麼人適合激光祛斑

  如果您想采用此技術,一定想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以確定是否適合激光祛斑治療。

什麼人適合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近幾年來在美容領域十分活躍,由於其療程快、無痛、無創傷等諸多優點被求美者所推崇。

  如今激光祛斑,已經成為了一種微創性的高效去斑方法,而在治療之前需要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的情況都適合進行這種治療的,下面就來看一下激光祛斑適用於哪些皮膚斑及治療人群。

  眾多臨床專家指出,激光祛斑屬於大眾化的美容項目,使用范圍也是非常廣的,因為激光治療非常安全,幾乎沒有什麼禁忌,但是以下求美者的治療至少要給予必要的重視:

  光敏感者及近期有光敏感藥物應用的求美者,這種人對光敏感,治療後容易出現皮膚損傷;妊娠女性,因為治療有不同程度的疼痛,理論上不能完全排除對胎兒發育可能存在的潛在的影響。

  系統使用維甲酸(最少在停止使用2月後方能治療),這類患者可能會有潛在的皮膚修復功能的暫時性的削弱。

  黃褐斑患者的激光祛斑治療要慎重。

  除了以上所提及的情況人群以外,剩下的都可以進行激光祛斑的治療。這項激光治療項目可以針對黑痣、雀斑、老年斑、曬斑、太田痣及黃褐斑、紋身、紋眉及紋眼線、血管性病變等進行有效的治療,效果安全可靠。 

  專家提醒,在進行治療之前最好和向專業的醫生進行一下咨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