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如何擁有美麗迷人的眼睛

如何擁有美麗迷人的眼睛

  對於美,每一個時代都有各自的評定標准。同樣,對於美麗眼睛的評價標准也就不盡相同。美女在古畫中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道靓麗風景線,而那些古畫中美女的眼睛大多都是眼角稍微上翹的單眼皮。

  而在二十世紀六十年代,可以說電影女主角必備的容貌條件之一就是一對大大的、有漂亮雙眼皮的眼睛。這些歷史上的標准為我們今天對美麗眼睛的評定起到了一個指導作用,那種薄薄的雙眼皮、柔和的眼線、個性鮮明、忽閃忽閃的大眼睛成為了當今眾多女性夢寐以求的理想的眼睛。

  以美學觀點出發,如果將整個臉部的寬度視為10個單位的話,眼睛所占的寬度應為2到2.5.也就是眼睛的長度應該在3cm左右,高度則應該在1cm左右,而且兩眼之間的間隔為大約一只眼睛的寬度為宜。

  有些人認為單眼皮比雙眼皮漂亮,但大多數美學專家們都認為雙眼皮顯得更加明朗、更有魅力而且充滿著活力。

  雙眼皮的形成因素?

  當我們需要睜開眼睛的時候,是一種被稱為上眼睑舉肌的肌肉在幫助我們完成睜眼的過程。 而雙眼皮的形成與否,也是由上述上眼睑舉肌與上眼皮皮膚組織的結合狀態所決定的。也就是說如果上眼睑舉肌與眼皮皮膚組織充分結合並能在收縮的同時帶動眼皮皮膚組織向上運動,則在人們睜開眼睛的時候就會形成雙眼皮;

  相反,如果上眼睑舉肌和眼皮皮膚組織的結合狀態比較松散而不足以帶動皮膚組織向上移動,就不會形成雙眼皮。

  所以,單眼皮的人只需要通過簡單的手術治療使上眼睑舉肌和皮膚組織的聯結更為緊密,就可以擁有漂亮的雙眼皮大眼睛。雖然雙眼皮的手術原理比較簡單,但如果希望擁有美麗自然而纖細嬌媚的雙眼皮,還應該找尋經驗豐富、技藝精湛的整形醫師進行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