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美白祛斑後需要特殊護理嗎

激光美白祛斑後需要特殊護理嗎

  但是激光美白祛斑後並沒有特殊反應,還需要做什麼特殊的護理工作嗎?要怎麼護理呢?

  隨著求美者的審美標准不斷提高,開始對自己的面部要求更好,很注重面部美容的效果,面部的斑該選擇哪種美容方法才能解決呢?專家為你推薦激光祛斑,那麼激光祛斑後該怎麼護理呢?

  激光祛斑是一種目前有效的方法,這種激光技術受到了許多愛美女性的喜愛,也滿足了許多愛美女性的喜歡。但是進行這種激光技術護理是非常關鍵的。

  祛除臉上的斑點選用激光祛斑不失為一個明智的選擇,但是激光祛斑之後還是應該要做全面的護理的,那麼我們應該要注意什麼呢?

  激光去斑在不損傷正常皮膚組織的情況下,將特定波長的激光光束透過表皮和真皮層,破壞色素細胞和色素顆粒,碎片經由體內的巨噬細胞處理吸收,安全不留疤痕,從根本上解決了以往去斑方法的弊端。

激光美白祛斑後需要特殊護理嗎

  激光祛斑采用超脈沖二氧化碳激光、铒激光。療程時間:視斑的深淺及范圍而定,如果一次沒有做完,除斑需等1~3個月皮膚穩定後才能再做。所以進行去斑後的護理很重要。

  激光去斑後的護理:

  保持治療區域的清潔,可用抗生素軟膏保護治療部位,原則上不宜用水擦洗。禁止早期去痂,任其自行脫落,同時避免日曬,在痂皮脫落後也可用防曬霜、維生素C等來防止繼發性色素的形成。然後將抗菌藥膏均勻塗抹於患部。去斑的方法後,要徹底改變以往隨意曝曬陽光的習慣,做好防曬功課。

  看來任何的美容都需要長期的護理工作才可以達到完美的效果,不能急於一時,更不能滿足於一時的效果。就想感冒吃藥一樣,見好就收未必是最佳選擇。激光美白祛斑後的皮膚在恢復期可能要比之前的更加嬌嫩,要想長久保持皮膚的整形效果日後的護理工作決不能忽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