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Pixel像素激光美容祛斑

Pixel像素激光美容祛斑

  Pixel像素激光正是這樣的設備,它是近年來美容激光的一項新進展。其優勢被應用於黃褐斑、色素沉著、膚色不良、膚質不良、毛孔粗大、細小皺紋、淺表疤痕、淺表痘疤的治療等方面。

祛斑" src="http://p.jianke.net/article/201411/544234277-2014111722185360.jpg" />

  它是將傳統激光發射模式轉變為像素模式(微孔模式)的一項技術。采用Er-294PixelErPixe9×9和Pixel7×7、Q-1064PixelQ-YAGPixe5×5前沿配置。具有獨特的Er-2940與Q-1064激光固有特性,它的微孔像素模式能夠降低表皮熱反應,使治療過程更輕松舒適。

  實現了表層微孔和微剝脫效應,這些微孔效應和溫熱刺激效應能夠有效針對表皮色素進行分解,而重復多遍的像素模式打擊則會提升真皮膠原熱刺激作用,促進膠原蛋白的增長,可以使修復後的肌膚更嬌嫩、白皙,Q+Pixel低能量Q爆破效應和熱刺激效應,加強了抵制色素生成的作用,使治療效果更持久、更完善,祛斑體驗更勝一籌。

  其最大的優點在於,能夠進一步減少激光治療過程當中可能產生的過度熱損傷,減少副作用,提升了激光治療的安全性,術後無明顯不良反應,目前還沒有發現治療後有色素沉積的報道。 

  同時,像素激光還能縮小毛孔、明顯改善皮膚整體質量,三五天後皮膚就像新生出來的一樣,許多美麗達人做過之後幾乎不用擦粉,膚質均勻嫩白。其良好的美容效果,使其迅速成為廣大美麗達人的美容聖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