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秋天吃什麼對皮膚好 小編力薦五種美食

秋天吃什麼對皮膚好 小編力薦五種美食

  秋季最明顯的氣候問題便是清爽干燥,空氣缺少水分,如此一來我們的皮膚也會干澀緊繃,顯得老皺。因此秋天最需要做的就是肌膚的補水保濕工作,讓肌膚得到滋潤養護。下面小編為大家推薦幾款對皮膚好的食物,特別適合秋季調理肌膚哦。

  美容食物一:蜂蜜

  秋天最常見的問題是皮膚干燥,而蜂蜜的滋潤作用是大家都清楚的。根據營養學的研究,蜂蜜有著極高的營養價值,它含有六種人體所需的氨基酸,而它的所擁有酶類中的焦糖酶,澱粉酶都是能夠促進糖類的消化和吸收的。蜂蜜中由於含有礦物質,因此屬於鹼性成分,能夠中和血液中酸性,幫助緩解疲勞。

  美容食物二:西蘭花

  西蘭花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C和胡蘿卜素,對於皮膚的抗損傷能力有著增強的作用,另外它還能夠幫助保持肌膚的彈性。雖然這些抗病化學物帶有辛辣的味道,但對人體健康確是有著好處。因此常吃西蘭花有助肌膚健康。

  美容食物三:牛奶

  牛奶的美容功效大家都是非常清楚的,它是一年四季都適合的護膚聖品。無論是飲用還是外敷,都有著極佳的美容效果。牛奶之所以護膚,是因為它含有豐富的鐵、銅以及維生素A,這些元素都是有著很好的美容作用,能夠改善細胞的活性,延緩肌膚衰老以及增強皮膚的張力。而且還是美白的佳品。

秋天吃什麼對皮膚好 小編力薦五種美食

  美容食物四:胡蘿卜

  由於陽光照射、空氣中的有害物質等環境影響,都會使人體內形成更多的自由基,這些自由基又可能損害皮膚細胞中的DNA,從而加速皮膚老化。而一些人體內的抗氧化劑(維生素A、C、D、E以及類胡蘿卜素)都是能夠防御自由基造成的危害的。但是這些抗氧化劑不能自行形成,必須從食物中攝入,而胡蘿卜中的胡蘿卜素就是其中的一份子,所以多吃胡蘿卜有助肌膚健康。

  美容食物五:百合

  從中醫的角度來看,百合“味甘性平,質地肥厚,色澤潔白,清香醇甜,甘美爽口,是營養豐富的秋季滋補上品。”而從現代的營養分析來看,百合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澱粉、蔗糖、粗纖維、果膠、磷、鈣、鐵、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C、胡蘿卜素及多種生物鹼等成分。除了是治病的佳品也是美容的聖品。秋天經常使用百合,對於增加皮膚的營養和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有著重要幫助,它能讓肌膚變得細膩有彈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