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怎樣脫毛會有好效果

怎樣脫毛會有好效果

  解決怎樣脫毛問題,總的說來我們常用的脫毛方法有兩種,分為永久性脫毛和暫時性脫毛,暫時性脫毛起到一定的脫毛作用,但它們有一些共同的特點就是不能根治。

怎樣脫毛會有好效果

  自從激光技術運用於醫療脫毛後,讓醫師為止震撼,讓多毛消費者為之激動,徹底脫毛技術誕生了。但老式的激光脫毛技術也是存在一些副作用的,比如灼傷,疼痛等等。

  隨著醫療美容科技的進步,改良後的有世界頂尖激光廠家美國LUMENS生產的蕾秀激光脫毛技術,解決了脫毛不徹底,疼痛、以及容易燙傷的難題,讓怎樣脫毛這一醫學難題迎刃而解。

  專家介紹說,怎樣脫毛也不是簡單的問題,激光脫毛是醫療美容技術,需由專業人員操作,儀器的選擇也尤為重要,時下來自美國的新一代蕾秀(Lightsheer)冰點專業激光脫毛儀,以其技術領先、安全、高效、無痛、永久並不斷創新的特點,為數萬愛美女士成功靓膚,解決怎樣脫毛問題的效果良好。

  冰點激光永久脫毛解決怎樣脫毛問題效果顯著,原理是利用激光(選擇性光熱療法)的特性,被毛干、毛囊的黑色素細胞吸收,進而破壞毛囊,又不傷害周圍其它正常組織。

  因為毛發的生長周期可分為生長期,過度期,休止期三期。當毛發處於生長期時,其毛囊發育完全,毛囊中含有決定毛發顏色的黑色,此時若用特定波長的長脈沖式的激光照射,即可破壞黑色素,達到毛囊萎縮的怎樣脫毛的目的。

  激光永久脫毛主要針對成長期的毛發來破壞毛囊,達到毛發永不再生的永久脫毛效果。

  由於人體的毛發的生長要經過三個階段。生長期毛囊有黑色素存在,激光解決怎樣脫毛問題主要對生長期毛囊起破壞作用,所以永久脫毛一般需要治療3次左右。

怎樣脫毛會有好效果

  每個治療間隔4-6周,才能達到怎樣永久脫毛的效果。解決怎樣脫毛的整個療程完成後,再也不必為難看的多余體毛而煩惱了。

  了解了怎樣脫毛的方法後,在選擇冰點激光永久脫毛時一定要到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進行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