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斑的原理解析

激光祛斑的原理解析

  激光祛除雀斑,讓你輕松告別斑女郎!特別是現在的已婚女性,對於斑點更是談之色變,讓她們對於家庭都失去安全感。雀斑確實令我們很是煩惱,而雀斑是一種與遺傳、日曬、內分泌異常有關的色素增生性皮膚病,因主要發生在面部,有礙美觀。那麼做激光祛除雀斑的效果好不好,祛斑的效果是否明顯呢,下面請整形專家來為您解答。

  激光祛斑的原理解析

  什麼叫激光祛除雀斑呢?

  激光祛除雀斑是一種非侵襲激光治療是改善損傷、疤痕化和損傷性皮膚外觀的一種相對較新的治療方法。一系列不同波長的光波和設備已經用於非侵襲性治療,而且被認為有效。雀斑是一種表皮色素增加性皮膚病,與遺傳因素有關,為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激光祛斑的原理解析

  病理為表皮基底層色素顆粒增多,但黑色素細胞並不增多。臨床上以往多用冷凍、磨削、化學剝脫、燒灼等方法治療,如掌握不當易產生皮膚瘢痕、色素改變等不良反應。

  激光祛除雀斑的原理是什麼?

  Q開倍頻:YAG532nm激光是基於選擇性光熱作用理論而設計的激光儀,照射皮膚時激光能量主要被皮膚中黑色素小體吸收,使黑色素小體破壞、崩解、碎裂,然後被體內巨噬細胞吞噬而排出體外,由於激光的脈寬遠遠小於黑色素小體預熱時間,故對周圍組織損傷小,從而達到無創傷性治療。

  激光治療標准應個體化,必須遵循生物學指標和物理學指標。在應用Q開關倍頻Nd:激光治療雀斑時,應注意雀斑的濃淡及基底膚色的性質,根據患者雀斑的稍微學特性調整激光的物理學指標,沒有把握時可先在不顯處試治,再行大范圍治療。

  為減少復發,治療後避免日光照射及化裝品的使用,同時可使用防曬劑和口服維生素c、E等,還可使用氫醌乳膏。雀斑色素消失,與周圍正常皮膚無明顯差異,無瘢痕形成;顯效:雀斑色素減輕,與周圍正常皮膚有差異,無瘢痕形成;雀斑色素與治療前基本相同,有或無瘢痕形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