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洗眼線術後6大護理事項

激光洗眼線術後6大護理事項

  隨著激光洗眼線的盛行,很多愛美人士都跟了這股風,那麼,激光洗眼線後要怎麼護理呢?下面就一起來簡單了解一下!

  激光洗眼線後要怎麼護理呢?

  1、激光洗眼線後治療部位會有不同程度的水腫,還會有輕度的疼痛,這是正常的。

  2、一般來說,大多數紋眉有可能一次去除,或僅有輕度的紋刺殘留,再補作幾次一般能完全消除。眼線的去除通常需要多次方能獲取滿意的效果,由於唇線常為紅色,治療難度要大些一般也需要多次的治療方能去掉。在這段時間裡您不要過於著急,要有耐心。兩次治療的問隔時間請遵醫囑。

激光洗眼線術後6大護理事項

  3、激光洗眼線後可能出現治療部位有滲血、輕微水腫。消腫後可能有癢的感覺,觸摸時有組織發硬的情況,這些均屬組織的正常反應,所有不良感覺將在兩周到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內徹底消失,時間長短因人而異。

  4、激光洗眼線的治療疼痛感要明顯些,水腫也較重,但一般均在治療的第二天明顯消退。(其疼痛和水腫的程度也存在個體差異)。

  5、激光洗眼線後的恢復期依個體情況的差異有所不同,在這期間,您應該每天塗1-2次的抗生素軟膏,以保護治療部位的皮膚,在這一段時間裡特別提醒您,治療區不接觸生水,不化妝,不搓擦,不飲酒,不服用阿斯匹林,不進行面膜,要注意防光,否則會產生短暫的色素沉著。

  6、治療的愈合期間請不要參加劇烈的運動,以免太多的出汗使恢復期延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