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去除黃褐斑 用無暇臉蛋迎接猴年

激光去除黃褐斑 用無暇臉蛋迎接猴年

  去除黃褐斑,激光美容技術是常用的一種方法。激光去黃褐斑過程中,安全、痛苦少、不留疤痕並有嫩膚作用。具體有以下優勢:

  1、祛斑安全:激光去黃褐斑是利用激光的光熱原理對黃褐斑進行去除,不會對周圍的皮膚造成任何的損傷。

  2、美容嫩膚:激光去黃褐斑的同時,還能達到緊致肌膚的美容效果,可謂是一舉兩得。

  3、祛斑快速:激光技術能夠在短時間內將黃褐斑去除,不會影響到求美者正常的工作和社交活動,但是治療次數要根據求美者自身的情況來確定。

激光去除黃褐斑 用無暇臉蛋迎接猴年

  激光去黃褐斑後,效果會不會反彈?

  一般來說,黃褐斑大部分是因為內分泌失調引起的,所以,除了進行激光治療外,還要調理好內分泌,消除體內淤積,使人體機能恢復到良好的生理狀態。如果你只是采用了激光美容技術,但是沒有調理好自己的內分泌,那黃褐斑就有可能會復發!

  激光去黃褐斑術後護理:

  1、激光去黃褐斑後,治療部位會有微量流血或滲出液,屬於正常現象,約一周左右皮膚會愈合,注意恢復期間,勿用手指摳抓。

  2、激光去黃褐斑後,治療部位在數小時內會出現紅腫現象,可以每小時冰敷治療部位約20分鐘,幫助減輕紅腫和不適情形。

  3、激光治療後7-10天需要回醫院進行復診,追蹤傷口愈合情形。激光治療後3-6個月應避免陽光直射,以免色素沉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