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祛除雀斑後如何防止復發

祛除雀斑後如何防止復發

  那麼,去除雀斑後如何防止復發呢?下面就一同來具體了解一下吧。

  祛除雀斑後如何防止復發?

  關於雀斑的復發問題,專家表示,所有的斑如果沒有做好治療後的防護,都可能復發。但是若能做好以下幾個方面,解決色斑的復發問題不是不可能的。

  第一,注意防曬。色斑怕曬,日光爆曬、紫外線、X光以及電腦輻射過大,都可能導致色斑的復發。因此外出打傘、戴帽、擦防曬霜必不可少。選擇SPF25到30倍,UA為++到+++的防曬霜,效果是最好的。

  第二,防止各種電流輻射,包括各種熒光屏、紫外線照射儀等,這些都可以產生類似日光照射的後果,甚至比日光紫外線更加強烈,導致色斑的加重。

  第三,注意補水、保濕,可以使用一些修復的制劑,重建皮膚屏障功能。

祛除雀斑後如何防止復發

  第四,戒掉不良習慣,比如抽煙、喝酒、熬夜。

  第五,平時要多喝水,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E的食品。比如西紅柿、蘋果、檸檬、猕猴桃等。

  第六,充足的睡眠是好皮膚的關鍵。通過專家研究,晚上10點到凌晨2點鐘,這段時間睡眠是保養皮膚的最佳時間,因此不要經常熬夜,熬夜會使皮膚灰暗、沒有光澤,色斑加深,痤瘡增多……

  第七,面由心生,保持良好的心態和情緒,精神煥發,這是皮膚良好的標志。情緒不好,往往得到相反的作用。因此心態很重要。

  第八,避免吃辛辣刺激的東西,比如辣椒、酒、咖啡、濃茶、香煙等。

  祛除雀斑後如何防止復發,通過以上內容介紹已經有所了解了吧!在祛除雀斑以後,護理工作是特別關鍵的,所以專家建議,在選擇正規美容醫院進行祛除雀斑以後,要做好以上的護理工作,才能避免雀斑的復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