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斑”女郎的下“斑”妙方

“斑”女郎的下“斑”妙方

  據介紹,一般說來,女性面部的斑點種類可分為雀斑(又稱夏日斑)、黃褐斑(又稱肝斑)、日光斑(又稱曬斑)、老年斑等幾種。其中,尤以雀斑和黃褐斑較為常見。

“斑”女郎的下“斑”妙方

  整形專家說傳統的祛斑方法只是對皮膚表面起作用,這樣不能根本祛斑,激光祛斑是通過激光對色斑區進行照射,而存在色素沉著的組織就會吸收激光的能量,隨之汽化分解,然後跟著皮膚的新陳代謝排出體外,它可以徹底的去除色斑。

  專家指出用激光進行治療的時間每次只要幾分鐘,最多不過十幾分鐘。一般在7天到10天內皮膚可以恢復正常,不影響人們的正常生活。每次治療結束以後,皮膚都要有一個自然吸收的新陳代謝過程,因此治療的間隔時間一般為2到3個月。

  激光祛斑後,應保持治療區域的清潔,可用抗生素軟膏保護創面,原則上不宜用水擦洗。禁止早期去痂,應任其自行脫落,同時避免陽光曝曬,在痂皮脫落後也可用防曬霜、維生素C等來防止繼發性色素的形成。怎麼去雀斑

  激光祛斑後要注意治療後的護理。激光祛斑後的皮膚很敏感,這時尤其要注意防曬,這是激光祛斑效果的關鍵。做完激光祛斑後的一天最好不要化妝,尤其是當治療區出現輕微發紅現象,說明皮膚正在自身修復。

“斑”女郎的下“斑”妙方

  激光祛斑的效果可謂是有目共睹的,但是也離不開術後的護理尤其是飲食上的注意事項,如辣椒,咖啡等刺激性的食物都不要使用,應多多補充水份多食一些水果蔬菜,來改善激光祛斑術後的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