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斑讓女性下“斑”更輕松

激光祛斑讓女性下“斑”更輕松

   激光祛斑的原理是什麼?

  激光祛斑是激光儀產生一束高強的光束,激光祛斑中不同類型的激光可以產生不同顏色的光線。激光的肉眼色是治療的關鍵。不同顏色的激光被不同顏色的皮膚吸收,並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顆粒崩解汽化,封閉血管,再由身體吸收染料顆粒將其排除體外,色素隨之消退。

  調Q激光技術即通過毫秒、微秒級的超脈沖時間,激光瞬間可以透過皮膚的表皮到達皮膚的深層,使皮膚內部的色素顆粒瞬間粉碎,粉碎的色素顆粒會被人體的巨噬細胞吞噬後,慢慢運走。這種激光技術是由於特定波長的激光能通過表皮及真皮層到達病變的色素組織,只對色素顆粒發揮作用,所以在不破壞正常皮膚的前提下,運用不同波長的作用原理,對皮膚的紋理無明顯的傷害,因此皮膚上不會留疤痕。

  激光祛斑根據每位女性的皮膚特征,進行個性化的解決方案。不管你是屬於雀斑,還是咖啡斑、黃褐斑、老年斑等,激光祛斑能根據色斑形成原理選擇針對性的解決方案。同時激光祛斑協調生物刺激作用,使皮膚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和再生,恢復肌膚的彈性,令肌膚淨白無瑕。

  激光祛斑是目前很多女性的美容選擇,雖說激光祛斑方法很簡單,但為了手術後有理想的效果,建議大家做好激光祛斑術後的護理要點。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