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斑一般需要做幾次

激光祛斑一般需要做幾次

  那麼,激光祛斑一般需要做幾次?我們就來一起看看吧。

  激光祛斑一般需要做幾次?

  一般而言,通常只需要一次的激光祛斑治療就能去掉您面部的色斑,但是每個患者的病情有輕有重,尤其是面部色斑很多時,無論醫師如何認真負責,對於滿臉的數以萬計的色斑,總是會有部分色斑會被遺漏的,所以具體到每個人,治療並不一定一次就能徹底地清除掉。

  專家指出,激光祛斑方法是針對一般色素斑,可選用色素性激光進行治療。激光祛斑時,醫師將光束施打在皮膚色斑部位,感覺就如橡皮筋彈到一樣,疼痛感不是很大。由於各人的膚質不同,對激光的反應和適應程度也就不同。

激光祛斑一般需要做幾次

  因此,不妨先進行局部試打,看看皮膚反應如何,也以此讓患者可以了解術後恢復的過程,若效果不錯再針對其余的斑點做一次全面性治療。至於激光的療程,較表淺的色素斑如雀斑和藍黑色文身通常只需1~3次治療就能達到滿意的療效,而太田痣一般則需要5次左右的治療。

  激光祛斑一般需要做幾次?你已經通過以上介紹都了解清楚了吧。激光祛斑安全無痛,也不會留下疤痕,只要通過2-3次的治療,就效果不錯了。但是一定要選擇專業整形美容醫院做激光祛斑,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