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E光脫毛的價格是多少 貴不貴

E光脫毛的價格是多少 貴不貴

  人們會關心E光脫毛的價格,那麼,究竟E光脫毛的價格是多少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有很多的人想要通過E光脫毛來實現永久性脫毛的目的,我們知道現在的E脫毛是很受人們關注的,隨之E光脫毛的價格是多少也是受人們關注的話題,E脫毛是現在很多人都會使用的一項脫毛技術。

  E光脫毛的價格是多少,這是現在人們非常關心的一個問題,E光脫毛的價格是根據脫毛的具體情況而定,不同部位的脫毛,價格也會有所差異,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

  關於E光脫毛的價格,實際上是按照脫毛的位置和療程來制定的。脫毛主要位置是面部、腋下、背部、臂部、腿部、比基尼線等部位。

  脫毛部位不同,所需療程也是不一樣的,就拿腋下脫毛來說,基本上一個療程是3-4次,那麼腿部或者背部療程時間可能會長一些,那麼E光脫毛的價格可能就相對高一些。

  專家指出,脫毛儀在原光子脫毛儀的基礎上,組合了雙極射頻能量,並配備了獨特的專利技術——ISL(實時皮膚溫度/阻抗監測系統)和強效的冷卻系統,在精確到達治療靶組織的同時,進一步保護表皮並確保臨床療效,E光脫毛的價格相對較高。

  對於大面積的治療,如男性的背部和婦性的腿部,優勢十分明顯。治療速度快,無痛感,快速脫毛系統對可能造成表皮損傷的光能依賴下降了60%,這比單純的強光脫毛更為安全。 

  專家介紹說,影響E光脫毛的價格的因素是有很多的,但是只要您到正規的醫院都會有一個比較合理的E光脫毛的價格標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