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塑美極美容有副作用嗎

塑美極美容有副作用嗎

  首選我們一起了解下塑美極是什麼?據了解,塑美極是目前中國大陸市場唯一取得了美國FDA及中國SFDA認證的射頻緊膚醫療級電波拉皮治療設備。它是歐盟唯一批准的永久性除皺及修復各種面部缺陷,面部塑形的設備,可以說是當今除皺的頂級技術設備。

  塑美極美容有副作用嗎?整形專家介紹說,塑美極是很安全的,不具有任何副作用。 

  據整形專家介紹,為了能有更好的美容抗衰老效果,塑美極的專利技術核心是打格,通過護理前用方格紙在治療部位印上用於定位的小方格進行打格定位,醫生手持一次性探頭按照方格逐一進行緊膚護理,打格定位技術確保護理部位絕不會遺漏或無意識重復操作,以保證緊膚後的完美效果。

  特別是面部臉頰對兩側的對稱性要求格外嚴格,如有小疏漏就會嚴重影響緊膚效果,導致左右面頰大小不均,甚至出現嘴角歪斜等嚴重的後遺症。

  塑美極Thermage護理部位打格定位技術可以完全規避這一缺陷,嚴格確保護理後雙側效果對稱自然。

  可以說是塑美極完全是無創性,不具有任何副作用。同時是目前全球唯一一項能夠通過一次治療即達實現顯著提拉、緊膚、提升塑形目的,並可達到5年以上的抗衰年輕化效果。

  正是因為精於抗衰美容,專於提升抗衰效果。塑美極(Thermage)已經被稱為國際上最尖端、最神秘的抗衰塑形技術,已風靡歐美、日韓等80多個國家,深受眾多國際大牌明星寵信,在皇室名流、奧斯卡嘉賓中相當風行。 

  塑美極美容有副作用嗎?整形專家提醒,目前塑美極除皺市場魚目混珠,很多沒有資質的機構都在大力宣傳,因此做塑美極美容,一定要選取有官方授權,有資質的機構進行,這樣才有保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