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彩光 產後色斑輕松解決

激光彩光 產後色斑輕松解決

  產後祛斑方法之一:激光祛斑

  像束激光祛斑是一種全新的無創美容技術,完美融合了有創激光的顯著療效,又具有光子無創治療的舒適和安全性。通過改變光的發射模式,能夠更加有效針對表皮色素進行分解,同時滲入皮膚深層的脈沖光能夠刺激皮下膠原蛋白的增生,提高皮膚彈性和光澤度,達到全臉煥膚、嫩膚功效,重現肌膚年輕態。

  激光祛斑禁忌症:

  1、妊娠女性。因為治療有不同程度的疼痛,理論上不能完全排除對胎兒發育可能存在的潛在的影響。

  2、光過敏者、對光敏感者及近期用過光敏感藥物(維甲酸類、四環素等)的人。

  3、高血壓、糖尿病人。

  4、長期服用某些精神類藥物者。

  5、服用消炎藥、降壓藥者。

  6、2周內有日光曝曬者。

  7、面上有炎症者。

  8、面部有黃褐斑者不建議做。

  9、系統使用維甲酸(最少在停止使用2月後方能治療)。這類患者可能會有潛在的皮膚修復功能的暫時性的削弱。

激光彩光 產後色斑輕松解決

  產後祛斑方法之二:彩光嫩膚祛斑

  彩光嫩膚祛斑作用於一些皮膚表淺色素和較小分子的色素,使之柔和地分解、消融,減退皮膚表淺色斑。然後作用於深部色素和分子較大的色素,它特有的寬光譜治療光進入皮膚,使色斑內的色素及色素細胞受熱、凝固並枯萎,代謝排出體外,更徹底、更干淨、更全面地去除,從而達到理想的去斑效果。

  適合人群:

  第一類人群:想改變皮膚質地,希望皮膚的彈性更好,皮膚更光滑,改善皮膚晦暗。

  第二類人群:面部皮膚粗糙、毛孔擴大、青春痘印記、面部毛細血管擴張。

  第三類人群:面部有點狀的色素斑,無論是日光性的還是雀斑,通常這些斑給你的感覺是一種“髒臉”的感覺,盡管常用粉去遮蓋,但總也不能遮蓋掉。

  第四類人群:面部開始出現松弛,細小皺紋,出現老年性皮膚改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