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樣自制曬後修復面膜!

怎樣自制曬後修復面膜!

概 述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直射在皮膚上,不但曬黑了,曬紅了,皮膚敏感的話還會弄到皮膚長期都是紅腫的,令人很煩惱,那麼我們在曬後要做怎麼的修復呢?才能令皮膚迅速恢復呢?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怎樣自制曬後修復面膜!

步驟/方法:

1首先是黃瓜蛋清面膜,需要用到黃瓜、雞蛋清,做法是:黃瓜可先放在冰箱中冷藏,冰冰涼涼更舒服,拿出後用搾汁機將黃瓜攪成糊狀,然後再加入雞蛋清攪勻就可以啦!

第1步

2還有就是番茄蜂蜜面膜,蜂蜜的功效就不用多說啦!對皮膚很好的,需要用到的材料是番茄,面粉、蜂蜜,做法是:選擇1-2個番茄,將番茄洗淨去皮,再切成小塊。然後在干淨的碗中搗成泥狀,最後加入蜂蜜和面粉一起攪拌就可以了。

第2步

3最後就是西瓜皮面膜,所需材料是西瓜皮、蜂蜜,夏天的時候一般都很喜歡吃西瓜,可以把吃完的西瓜皮洗干淨拿來做美容面膜哦!做法:取西瓜皮適量,將外邊硬厚的綠色皮削掉,然後將西瓜皮搾汁,與蜂蜜混合即可。

第3步

注意事項:

曬傷後不要馬上敷面膜,應趕緊沖冷水或冰敷,通過急速降溫來減少刺痛感並鎮定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