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ALma鐳射光祛斑具體介紹

ALma鐳射光祛斑具體介紹

  那麼,ALma鐳射光祛斑具體介紹有哪些,我們就一同具體了解一下吧。

  由於某一波長的鐳射光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變的細胞才吸收特定的鐳射光,而正常的皮膚組織不受損傷,所以不會留下疤痕。先進的鐳射光技術還可以控制鐳射光所到達的皮膚深度,可調節的脈沖能夠使皮膚的損傷減低到最小程度。

  一般在7天到10天內皮膚可以恢復正常,不影響人們的正常生活。在操作過程中,被接受治療的時間每次只要幾分鐘,最多不過十幾分鐘。每次治療結束後,皮膚都要有一個自然吸收的新陳代謝過程,因此治療的間隔時間一般為2到3個月。

ALma鐳射光祛斑具體介紹

  ALma鐳射光祛斑後的顯著變化:

  鐳射光治療深層斑,皮膚會有一個自然的恢復過程,就像正常妊娠必須十月懷胎方能一朝分娩一樣,誰也無法逾越。鐳射光祛斑後,最初,創面可有黑色焦癡,1至3天後,創面有輕微的紅腫和滲出,而後干燥結癡,10天至2周,癡皮脫落愈合,愈合後。

  鐳射光治療愈合後皮膚表面可出現白色,繼而紅潤,或出現淡咖啡色,1至3個月後色素逐漸與膚色接近。年齡愈輕,皮膚狀況良好的人恢復得也就越快。所以做鐳射光治療後要耐心等待,切忌急不可耐、自尋煩惱。

  在看了ALma鐳射光祛斑具體介紹以後,你對ALma鐳射光祛斑就大致了解了吧。ALma鐳射光祛斑會有一個恢復過程,效果是一天比一天好。所以你可以盡快選擇信得過的整形美容醫院進行ALma鐳射光祛斑,讓自己擁有光潔年輕的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