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光美容幫你冬季“變身”

光美容幫你冬季“變身”

 

  ■小手術進行正當時

  冬天利用紫外線較弱、溫度較低不易引起發炎等症狀,正好進行一系列的美容整形小手術。比如時下很流行的吸脂減肥手術,手術後為了恢復皮膚的彈性,都應穿一段時間的束體衣,這樣的手術如果放到天熱時做,不僅皮膚悶熱難當,而且穿著過厚,也使苗條的曲線受到影響。再如脫毛術,需要隔時間進行多次才能達到最完美的效果,如果放到夏天做,到了該收獲美麗的時候,往往天氣已經轉涼,需要穿上厚衣褲了,但如果現在做,到夏天時綻放美麗剛剛好,何樂而不為呢。同時,一些激光嫩膚、去血絲、祛斑等手術都要求絕對的防曬,冬天紫外線活動較弱,對恢復非常有好處。

  ■耐心等待美麗“發芽”

  雖然美女們都夢想著一覺醒來,變得燦若桃花,可事實上所有的激光美容類手術都需要一定的時間才能體現出效果來,如祛紅血絲、斑點等是依靠較先進的復合彩光技術進行的,這種治療方法對正常皮膚沒有任何創傷,同時已經死亡的皮膚細胞是通過排洩的方式脫離身體的,這就需要給皮膚一定的代謝時間。有些美女認為當時效果不理想,要求進行第二次治療,其實此時治療幾乎是沒有效果的,你需要的只是耐心地等待而已。

  美麗都要付出一定的代價,接受完激光類手術之後,如果不想自己的皮膚變得紅腫,就一定要忌口,醫生告誡的食品如羊肉、海鮮之類的一定要暫時忍痛割愛。手術之後個別人出現輕微的皮膚紅腫現象也不必驚慌,這只是正常的皮膚反應,只要保證充足的休息,正常的飲食,症狀就會自動消退。

  ■正規治療為健康護航

  雖然關於美容整形類的廣告滿天飛,但是消費者一定要注意了,醫師吳躍波提醒消費者一定要擦亮眼睛選擇正規的美容場所。首先,必須選擇有長遠保障的醫療機構,正規的醫療美容機構會給消費者提供一定的醫療保障,用以保證消費者的權益。其次,選擇國際最先進的醫療設備,先進的醫療設備是打造無瑕美麗的前提。再次,要選擇專業的激光整形美容醫生,專業的醫生會根據不同的特點和要求制定不同的美容方案,只有這樣才會為你量體打造出個性的美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