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哪些疤痕適宜用激光祛疤術?

哪些疤痕適宜用激光祛疤術?

  下面就來看看哪些疤痕適合采用激光治療?哪些不適合做激光治療的疤痕又可以采用什麼方法治療呢?

  輕度疤痕:激光治療

  激光修復疤痕時,疤痕部位會受到激光作用,而不受激光作用的其他皮膚組織則會積蓄較多的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幫助真皮部位的膠原蛋白新生及重排。激光修復疤痕只針對程度較輕的疤痕,如果疤痕程度較重,可能需要進行手術切除。

  價格:在800-8000元左右

  恢復時間:20-40天左右

  激光去疤痕注意事項

  治療後需要服用抗菌素,一般患者服用三天即可,但是如果創面較大需要服藥的時間要相應長一些。

  疤皮要讓它自行脫落,不要強行祛除,並且在疤皮脫落後避免陽光暴曬及風沙的刺激。

  在術後三個月內都要注意防曬防紫外線。出門前最好化妝。

  激光去疤痕禁忌症

  伴有功能障礙的瘢痕須手術治療不宜進行激光去疤。

  部分蹼狀瘢痕不宜進行激光去疤。

  局部有感染病灶,青春期或面部座瘡反復發作而未達到穩定的患者不宜進行激光去疤。

  增生活動期的增生性瘢痕和瘢痕疙瘩不宜進行激光去疤。

  有明顯色素代謝紊亂者,如內分泌失調、艾迪生病、進展期白瘢風等不宜進行激光去疤。

哪些疤痕適宜用激光祛疤術?

  增生性疤痕:放射法

  如果傷疤屬於增生性疤痕,可以選擇放射法。放射法修復疤痕,主要是通過對疤痕部位的放射治療,使得X射線和β射線對疤痕組織中的合成纖維的細胞功能受到損害,減少合成纖維細胞,使得膠原纖維分解增多,從而達到祛疤的目的。放射法修復疤痕需要多次治療,大概每隔1-2周就需要照射一次。

  價格:1000-3000元左右

  恢復時間:大概25天以上

  重度疤痕:手術切除

  手術切除能夠治療程度較為嚴重的凹陷性疤痕、萎縮性疤痕以及增生性疤痕,但是這種方式只能最大限度改善傷疤所造成的危害,手術後還容易形成新的疤痕。

  價格:500-3000元左右

  恢復時間:15-35天左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