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除皺的獨特優勢是什麼

激光除皺的獨特優勢是什麼

  那麼,激光除皺的獨特優勢是什麼,我們就來看看下面的介紹吧。 

  激光除皺的獨特優勢

  1、有效改善面部皮膚松弛、去除深層皺紋,使面部整體提升;

  2、祛除額頭紋、眉間紋、眼角紋、鼻唇溝紋、頸部皺紋、手部皺紋及妊娠紋;

  3、有效祛除各種斑印、紅血絲並收縮毛孔,達到嫩膚、靓膚的效果。

  適應人群,原發性症狀:口周皺紋、眶周皺紋、萎縮性(凹陷性)疤痕、良性皮膚贅生物(腫瘤);皮膚粗糙、毛孔粗大、細小皺紋等皮膚老化表現以及炎性痤瘡或痤瘡後瘢痕等。恢復是隨治隨走,無需住院。 

  術後注意事項

  請加強保濕與防曬;三天內請勿用熱水洗臉(不超過體溫的水即可);三天內請暫時勿泡溫泉及三溫暖;除皺後皮膚會干,屬正常現象。注意補水即可。建議一周最少敷用面膜3次。

  激光除皺的獨特優勢是什麼,通過以上介紹,你已經了解了吧。激光除皺適應范圍廣,也不會有副作用,更不會損傷肌膚,你可以盡快選擇信得過的整形美容醫院做激光除皺,讓自己的肌膚緊致光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