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嫩膚的危害及其副作用

激光嫩膚的危害及其副作用

  不過還是有些沒有嘗試過激光嫩膚的朋友,擔心激光嫩膚的危害和副作用。這裡我們還是和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激光嫩膚。

  激光嫩膚作用

  激光嫩膚美容是激光技術飛躍發展的一項成果,這種方法在目前來說已經有了很大的進步和完善,如光子嫩膚、彩光嫩膚、復合彩光嫩膚、E光嫩膚等,現在還有更為先進的各種嫩膚技術,如OPT光嫩膚等,技術在不斷地更新和完善中,對皮膚問題的解決也越來越全面。 

  由於治療是非侵入性的,所以不會對皮膚造成任何的損害,是一種比任何傳統美容方法都更為先進的方法,只不過這種方法會比其它的方法要稍昂貴一些,需要根據自己的承受能力進行考慮。

  激光嫩膚美容是一種擁有絕對優勢的美容方法,只要進行了一定的療程,就可以解決各種皮膚問題,包括皺紋、色斑、青春痘、紅血絲、毛孔粗大等等。

  激光嫩膚的危害

  激光嫩膚本身是沒有什麼副作用的,由於治療是非侵入性的,所以不會對皮膚造成任何的損害,是一種比任何傳統美容方法都更為先進的方法。而出現副作用,主要原因在於醫院醫生或者專業人員的操作不當,又或是受術者本身術後護理不當所致。

  激光嫩膚術後護理

  1、術後要預防日曬。外出塗防曬霜,嚴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妝品),切不可擠、壓、碰、磨擦治療面。

  2、激光嫩膚術後因為皮膚的吸收能力增強,新陳代謝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現皮膚干燥缺水的情況,所以術後須進行皮膚護理來補充足夠的水分和營養。 

  3、部分患者在接受激光嫩膚術後可能會出現局部紅腫,屬於正常現象,會自行消失,無須治療。極少數患者可能出現結痂,這種現象會在2周內自行脫落和消失,期間請保持創面的干燥、清潔。

  激光嫩膚的危害和副作用是比較小的,在進行激光嫩膚前,還是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咨詢專業人員的意見再進行手術操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