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痘痘怎麼治療 神奇藍激光根除痘痘塑美肌

痘痘怎麼治療 神奇藍激光根除痘痘塑美肌

  動力藍激光祛痘讓痘痘不“逗”留

  青春痘“發芽”用激光祛痘術,被諸多明星稱為“希望之光”的動力藍激光祛痘術,利用660納米的藍激光殺掉引起青春痘的丙酸桿菌。

  藍激光專一的殺菌能力可以阻絕痘痘上的化膿、紅腫發炎等問題。治療青春痘沒有副作用,沒有不適感,見效快,對所有類型皮膚都有效。適用於輕度、重度和久治不愈青春痘。

痘痘怎麼治療 神奇藍激光根除痘痘塑美肌

  一般人對付痘痘的方法有很多種,如果是已經長出來的痘痘,通常會忍不住用手去把它擠掉,記住這是個爛方法。

  如果是還沒長出來的痘痘,通常會先擦藥來預防,也可以選擇做動力藍激光祛痘術,通常是已經被痘痘問題困擾很久的人,用了動力藍激光祛痘術都覺得這個方法是不錯的。

  動力藍激光能殺掉引起青春痘的丙酸桿菌後,之後用微晶去角質再冰膜補水對皮膚進行深層淨化的治療,達到肌膚的水油平衡,抑制面部泛油光。動力藍激光祛痘可適宜面部有粉刺、膿包、角質層厚、皮膚晦暗等皮膚問題頻發的人群,而且治療時無痛、無創、時間短。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