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斑留疤嗎?注意3個事項

激光祛斑留疤嗎?注意3個事項

  但是激光去斑會不會留疤呢?激光祛斑需要注意什麼呢?今天就請專家為我們詳細講講。

  激光去斑是目前一種最為先進的面部除斑手段,先進激光儀特定的光譜激光能夠深入皮膚深層,激光在不損傷您正常皮膚組織的前提下選擇性地作用於皮膚中的色素細胞,只對色素顆粒發生作用,對表皮周圍組織沒有任何傷害,從而解決斑點困擾。所以愛美人士不用擔心其會留下疤痕現象。

  選擇激光去斑能刺激肌膚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增多,使皮膚彈性增加,同時,血管組織功能增強,循環改善,這些作用的共同存在,從而達到去斑,縮小毛孔的治療效果。對於黃褐斑、雀斑、褐青色痣、太田痣、黑痣、咖啡痣、紋身等都有很好的效果。

激光祛斑留疤嗎?注意3個事項

  不過為了保證激光去斑後能達到最佳效果,一定要注意以下幾個事項:

  1、治療部位出現癡皮,應等待7-10天自行脫落,不要選擇用手揭掉,否則極易導致色素沉著嚴重,且留下疤痕。

  2、保持治療部位清潔,避免感染與磨擦。

  3、痂皮脫落後,局部部位可能會有短暫色素沉著,為了防止或減少此情況,應合理應用防曬去斑用品。

  專家提示:激光去斑是解決斑點最好的方法,不用過於擔心其激光去斑會不會留疤的現象,不過為了安全以及最終的效果,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是非常有必要的。

怎麼去除川字紋效果好

激光祛斑後一般7天到10天內皮膚可恢復正常

激光脫毛有危害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