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整形手術全身麻醉注意什麼

整形手術全身麻醉注意什麼

  通常需要做全身麻醉手術的病人,術前最關心的都是“麻醉安全嗎?" ,相信所有醫師最大的期盼,都是讓病人能平安且順利地施行全身麻醉手術。我們希望病人快快樂樂地來手術,平平安安地回家。

  醫病關系絕不僅止於狹隘的買賣關系,醫師獲得病人充分的信任,一定會全力以赴執行醫療行為,並達到最好的效果。但是醫療是有瓶頸的,而且許多醫療行為是侵入性的,再加上每個病人體質上的差異,所以術前充分溝通很重要,“醫師用心”、“病人感心”才是雙贏的醫病關系。

  該如何確保全身麻醉的安全性呢?

  以下有幾點建議:

  一、病人與醫師充分溝通,並盡告知的義務:如既往病史、藥物過敏史、家族病史,讓醫師了解您過去做過何種手術,對什麼藥物過敏,甚至家族中有沒有親戚催患特殊病症。二、醫師向病人詳細說明,如施行手術的原因、手術可能引起的並發症,或是手術的危險性等,讓病人了解當手術和麻醉不幸發生問題時,病人和家屬才能與醫師共同來面對和處理。三、手術主治醫師和麻醉科醫師的醫療專業和經驗醫療專業可以確保手術的品質,經驗可以在面對問題時有辦法解決和處理。

  此外,好的整形診所在您接受全身麻醉手術前,應先做好以下安全機制:

  一、詳細問診:包括既往病史、藥物過敏史、家庭病史和身體理學檢查等。 \

  二、詳細術前檢查包括抽血檢查、檢驗肝功能、’腎功能、白血球、紅血球、血小板和凝血時間等,胸部X 光(檢驗肺功能)和心電圖(檢驗心髒功能)。

  三、專業醫師:如專業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麻醉專科醫師和訓練有素的護理人員,一起為您執行全身麻醉手術。

  愛心小貼士

  在接受整形美容手術前必須建立一個正確的觀念:與醫師有良好的溝通及共識.才能對手術結果有合理的預期(例如雙眼皮的寬度、切除的眼皮和脂肪量、隆鼻的高度、鼻尖的形狀還有采用的手術方式):若能在開刀前獲得家屬和朋友的支持.相信定能減低您的外在壓力.整個整形過程(術前咨詢、手術過程、術後恢復)也會輕松愉快許多。親愛的讀者,建議你在接受整形手術前.可以先評估自己是屬於哪一類型的病人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