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黑眼圈趕也趕不走?這一招讓你快速告別熊貓眼

黑眼圈趕也趕不走?這一招讓你快速告別熊貓眼

  黑眼圈的來源

  1、先天或後天性眼皮色素沉著增加;

  2、當過度疲勞且休息不足時,由於自主神經失調,血管血流循環不暢而引起眼輪匝肌及眼睑皮膚的靜脈血流淤塞。由於靜脈血的顏色較暗,所以呈現在眼皮的就是暗灰色的眼圈;

  3、眼皮老化、松弛,皮膚皺在一起,靜脈血管擴張、血液滯留,都會造成外觀膚色加深;

  4、外傷:眼窩或眼睑的挫傷,會引起皮下出血,而形成黑眼圈的外觀。

  激光去除黑眼圈的原理

  利用光的選擇性作用,光的特定波長被黑色素細胞吸收,進而破壞黑色素細胞,達到去除黑眼圈的目的。

黑眼圈趕也趕不走?這一招讓你快速告別熊貓眼

  激光去黑眼圈的優勢

  1、治療過程快速安全,不留疤痕

  激光去黑眼圈療程通常僅需要3-5個療程便可以取得較為理想的效果,每次進行治療的時間大約在20分左右。激光去黑眼圈對真皮組織進行氣化收縮,不會造成皮膚表面損傷,亦無切口,不需要縫針、包扎、拆線,對人體的傷害小,更不會遺留疤痕。

  2、去黑眼圈效果持久

  激光去黑眼圈獨特的技術,不僅可以持久的解決黑眼圈問題,而且對於黑眼圈的再度生成有很好的保護作用。並且在去黑眼圈的時候,能夠改善眼部細小皺紋。

  激光去除黑眼圈術後護理

  1、聽醫生的話,保持身心舒暢,使用修復霜。

  2、堅決不要使用劣質化妝品和換膚、脫皮、激素類產品。

  3、激光去黑眼圈治療後六個月內不可去角質、蒸桑等,白天應配合使用防曬霜。

  4、多食含有維生素C和E的食品或口服維生素C,盡量少吃刺激性食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