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怎樣有效去除凹陷性疤痕

怎樣有效去除凹陷性疤痕

  怎樣有效去除凹陷性疤痕?除了現在比較流行的瑞藍玻尿酸注射除去凹陷疤痕外,整形美容醫院皮膚美容科專家向大家推薦激光祛疤,那麼,激光祛疤究竟怎麼樣呢?相信這是很多疤痕患者十分關心的問題,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專家是如何介紹激光去除凹陷性疤痕的。

怎樣有效去除凹陷性疤痕

  激光祛疤有什麼特點?

  效果可以明顯肯定,采用微創技術,針對疤痕不同組織形態針對性治療,簡單無痛苦無副作用,治療一次即能看到明顯效果。 

  激光去疤的過程如何?

  專家介紹說,激光治療凹陷性疤痕適於治療面積在20cm以下的較局限的凹陷性疤痕,且須配合藥物注射或放療同時進行,若疤痕面積過大則創面中央難以完全上皮化,治療後凹陷性疤痕容易復發。一般凹陷性疤痕後2-3周創面的基底完全上皮化並形成一層致密的纖維層,激光祛凹陷性疤痕在開始在創面的基底和邊緣注射藥物,兒童或凹陷性疤痕面積小於4cm2者可酌情用l/3-1/2劑量。

  以上內容就是對激光祛疤相關問題的介紹,相信大家看過之後,對激光祛疤已經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了,希望對大家能有所幫助。祛除凹陷性疤痕,激光治療是一種安全有效的方法,其效果已經得到了眾多愛美人士的肯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