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什麼是黑臉娃娃 美白效果好麼

什麼是黑臉娃娃 美白效果好麼

  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對此不是很了解,那麼讓我們一起來認識一下什麼是黑臉娃娃?

什麼是黑臉娃娃 美白效果好麼

  黑臉娃娃是碳粉作為外源性人工色基,通過將醫療級納米炭粉塗在臉上,讓它滲入毛孔後,再用激光將炭粉粒子爆破,從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質。

  所產生的高熱能量傳導至真皮層,充分刺激皮膚細胞的更新和活力,激發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修復,黑臉娃娃以其顯著的效果和無創、無需恢復等特點受到美容大王的大力推薦。

  黑臉娃娃的藥效根據不同人的膚質效果也是不同的,一般可以維持兩三年左右,當然這個效果和我們日後做的保養也有關系,很多人關心黑臉娃娃的價格問題,這個可以到自己所在地看具體的醫院的價格。一般都在幾千左右。

  黑臉娃娃適合毛孔粗大,皮膚分泌油脂過多和皮膚松弛暗黃等皮膚。做“黑臉娃娃”激光美膚時,專業醫師會先用專業儀器加熱求美者的皮膚,隨後會在求美者臉上敷上一層黑黑的碳粉,細小的碳粉顆粒在溫熱的皮膚上會順著粗大的毛孔滲透到真皮層。

什麼是黑臉娃娃 美白效果好麼

  20分鐘後,醫生會用Q開關激光對准黑黑的碳粉,激光的能量會順著碳粉被攜帶到真皮層,並在那裡產生新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而它們會起到支撐和填充細胞間隙的作用,使皮膚更細膩,更光澤,毛孔得以更有效的收縮。

  黑臉娃娃是什麼您是不是找到了答案,要提醒愛美者的是黑臉娃娃雖然效果得到肯定,但並不是一勞永逸的方式,因此愛美者需要多次注射才能對肌膚有很好的改善,絕不要因為追求一時的美麗而加大劑量傷害自己的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