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去腋臭 趕走身體異味

激光去腋臭 趕走身體異味

  雖然腋臭不討人喜歡,但可以利用激光去除,那麼,激光除腋臭的效果好嗎?

  如果腋臭屬於比較輕的,是可以不用進行激光除腋臭手術治療的,可以在生活中勤沐浴,勤換衣物,保持局部的通風干燥及飲食等方式去除,情況較嚴重者,可選擇進行激光除腋臭手術。

  腋臭患者一般都是先天性的,也就是說腋臭一般多為遺傳而來。腋臭是因大汗腺汗液排洩到皮膚表面後,由於腋窩皮膚溫暖潮濕又不通風,而造成大量細菌滋生,汗液受到細菌的分解從而造成了難味的臭味。

激光去腋臭 趕走身體異味

  激光除腋臭是一種微創治療方式,無須開刀手術,利用激光儀器對著患者的皮膚進行一定尺度的點狀照射,凝固並氣化大汗腺,將病變組織氣化,並隨著淋巴循環排出體外。激光除腋臭不影響正常的排污功能,術後無需注射其他藥品,是安全有理想的去腋臭方法。

  小編寄語:除了激光除腋臭外,也可以利用整形外科手術來去除腋臭,在手術後需要注意保持戒口,少吃發物或者油膩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這樣才能達到理想的術後效果,同時,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手術,以免手術失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