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讓毛孔隱形?確有其事還是徒有其表?

激光讓毛孔隱形?確有其事還是徒有其表?

  1、所謂的激光毛孔隱形術通常指的是:黑臉娃娃和點陣激光

  現代的成功女性要“上的了廳堂,下得了廚房”,工作壓力還越來越大,熬夜、飲食不健康、經常化妝、不注意保養,讓毛孔越來越粗大,一個個的看上去就像檸檬皮上面的孔一樣,皮膚也越來越沒法看了。所以,激光毛孔隱形術也就應運而生,用醫美漂亮的解決了這個問題,黑臉娃娃和點陣激光都有嫩膚、縮小毛孔的功效,又被叫做激光毛孔隱形術。

  2、黑臉娃娃可以清潔毛孔、平衡油脂

  黑臉娃娃其實就是一種美白嫩膚的方法。由於在治療時,要在面部塗有一些黑色碳粉,臉會黑黑的,因此,稱之為“黑臉娃娃”,治療時,會將納米碳粉塗在臉上,再用激光將碳粉粒子爆破,從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質,清潔毛孔。

  同時產生的高熱能量傳導至真皮層,充分刺激皮膚細胞的更新和活力,激發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修復,利用肌體的天然修復功能,啟動新的膠原蛋白有序沉積和排列,實現去除幼紋及皺紋,收縮毛孔,平滑皮膚的效果。因為皮膚表面的角質、污垢被徹底清除,毛孔變得通暢,油脂也就不會再堆積在面部,皮膚也就會變得更好。

  黑臉娃娃治療後會出現短暫的紅腫熱等反應,要迅速吸熱、降溫、補水,建議使用膠原面貼敷料或冰膜,它能迅速吸熱、降溫、補水、抑菌,能促進表皮生長和新陳代謝。

激光讓毛孔隱形?確有其事還是徒有其表?

  3、點陣激光重建膠原蛋白,減少衰老

  眾所周知,人的面部肌膚在衰老的時候,皮膚就會變得松弛,毛孔也就會隨之變得粗大,所以,如果想要面部的毛孔隱形,抗衰老也是必不可少的一步。點陣激光技術是最近兩年美國最新最熱,也是全球皮膚界最受關注的最新皮膚美容技術,是一種微創治療。

  在治療時,激光會直接穿透皮膚,形成矩陣狀的微小創面,這些小點周圍的皮膚立即開始橫向修復,很快表皮就會完全愈合,3-6天左右,小白點處的痂皮脫落,皮膚就會恢復正常,內部的膠原再生可以長達6個月,減少衰老,緊致肌膚,收縮毛孔。

  4、其實,除了醫美的方法能夠收縮毛孔,良好的生活習慣也必不可少哦!

  1、做好基礎清潔,充分保濕和防曬工作。選擇能增生膠原蛋白、彈力纖維及收縮毛孔成分的保養品,盡可能去改善已經形成的粗大毛孔。

  2、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減少面部油脂分泌和起痘痘。

  3、不要總化妝,用一些質量好的大品牌的化妝品,及時徹底卸妝,卸妝後注意保養和補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