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選激光除皺法可瞬間變年輕

選激光除皺法可瞬間變年輕

  那麼選激光除皺方法有效嗎?就這一問題,為了你能了解的更加清楚,就來看看以下內容的詳細介紹。 

  激光除皺方法有效果嗎?

  激光除皺術利用激光光束射向靶組織上的熱效應致組織炭化,焦化使病變組織消除,同時也因熱力可對四周組織造成傷害是這種方法最大的作用,現代的微電腦可控制性,特別是可控制表皮氣化深度,減低對真皮的損傷,成功地進行無炭化作用的除皺換膚技術,確實能起到較好的效果。

  激光除皺是很有效的一種治療方法。但是激光除皺效果的好與壞和術後護理工作有著很大的關系,接下來我們再來一起看看術後應該做好哪些護理工作吧!

  激光除皺後的護理

  1、手術後不需用紗布覆蓋傷口,只需塗抹消炎藥膏即可,做完激光眼部除皺後,外出時可配戴太陽眼鏡遮擋陽光風沙及眼部瘀腫。

  2、除皺後眼眶周圍會有瘀青腫脹現象,無須緊張,為了保證良好效果,可抬高頭部或采半坐臥姿勢,並減少水份與含鈉量高食物,促進血液回流,改善腫脹現象。

  3、傷口需以無菌棉棒及生理食鹽水清潔,並塗抹消炎藥膏,每日三次;做完眼部除皺,避免接觸一般生水以免感染。

選激光除皺法可瞬間變年輕

  以上內容就具體介紹了激光除皺的方法,以及激光除皺後的護理,想通過激光除皺的女性,可以通過對以上內容的了解,選擇自己滿意的整形美容機構,進行激光除皺,相信除皺以後,不但除皺的效果讓自己滿意,而且效果會保持很長時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