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深層除皺的原理解析

激光深層除皺的原理解析

  同時兼有治療良性血管性病變、痤瘡、瘢痕和銀屑病等,倍受國際美容界推崇,已廣泛流行於歐美、日本、新加坡、香港、台灣等發達國家及地區。在國內,本中心率先引進該技術設備—Nlite激光除皺治療儀。

激光深層除皺的原理解析

  激光除皺治療原理是:

  ①發射特定波長脈寬激光選擇性穿透表皮,刺激受損的膠原層,產生新的膠原組織,新膠原組織以正常的速度生長,逐漸修復受損的膠原層,改善皮膚的紋理和狀態,顯著的減少減輕皺紋。

  ②利用激光的能量選擇性地刺激真皮組織,有可能“欺騙”機體,使之誤以為受到了損傷,從而產生修復性的新膠原質。 

  ③細胞間質中的纖維原細胞受到真皮微脈管系統釋放的特定化學因子刺激,能生成膠原分子,膠原分子逐漸組合成排列有序的新膠原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