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詳解激光去除魚尾紋怎麼樣

詳解激光去除魚尾紋怎麼樣

  激光去除魚尾紋

  整形專家講,激光魚尾紋用於消除皺紋的技術,是激光技術應用於臨床以後,並幾經改進、完善與不斷更新後的結果。激光除皺術就是通過電腦控制的低能量的CO2二氧化碳激光,能准確地控制汽化皮膚表層的深度,完成分層汽化、無碳化的面部除皺護膚技術。

  激光魚尾紋除皺術的適應人群:激光以其光束射向靶組織上的熱效應致組織炭化、焦化使病變組織消除,以最小程度的真皮損傷而進行無炭化作用的除皺換膚技術。全身狀況良好的中老年人也比較適合使用這種去魚尾紋方法,出現皮膚松弛和皺紋者,眶周、口周和面頰的皺紋是最好的適應人群。

  這種激光魚尾紋除皺術的優點就是這種去魚尾紋方法出血少、損傷少,手術時間短,無需止血,無需縫合傷口,術後恢復快 

  激光去除魚尾紋能夠有效改善面部皮膚松弛、去除深層皺紋,使面部整體提升;祛除額頭紋、眉間紋、眼角紋、鼻唇溝紋、頸部皺紋、手部皺紋及妊娠紋。經過一個療程的治療後,皺紋平均可減退35%%~55%%,90天以後療效達到最佳狀態。另外,激光去除魚尾紋還能有效祛除各種斑印、紅血絲並收縮毛孔,達到嫩膚、靓膚的效果。

  激光在以前讓大家覺得很神秘,很多人對其既敬又怕,激光是激光技術應用於臨床以後,幾經改進、不斷完善更新後的結果。每次治療約20分鐘。經幾次治療後可以明顯見效。治療過程中會有一些輕微不適。大多數情況下無需麻醉,給予適當冷敷可以減輕不適,激光去除眼角魚尾紋是一種有效而且安全的方法。

  通過整形專家的具體介紹以後,相信你已經對激光去除魚尾紋有了更多認識和了解了,激光是去除魚尾紋最好最快,而且也無痛苦的一種好方法,所以只要你通過有能力正規美容醫院,進行激光去除魚尾紋,就能盡快的讓自己擁有有神的眼睛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