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紋身多少錢?去紋身的最好方法

紋身多少錢?去紋身的最好方法

  紋身多少錢?

  相對於洗紋身,紋身的價格沒那麼高。主要還是看個人紋身的圖案以及紋身圖案的面積大小以及難度來定價。除此之外,醫生的技術水平也是其中的一個因素。紋身很容易帶來皮膚疾病,因此,要紋身一定要到正規的醫療美容機構進行。

  紋身店的選擇

  若要紋身的話一定要去專業的紋身店,千萬別去兼顧紋身業務的美容院,雖然價格很便宜但是衛生和質量都很難保證,而且非專業紋身師紋出來的圖很粗糙,實在不敢恭維。

  一般專業紋身店都可以保證衛生及安全,紋身用的針都是一次性的,不會被傳染上血液病,紋身所用的顏料也不會對皮膚和身體有什麼傷害(正規紋身店用的紋身顏料都是安全的進口色料),而且專業紋身紋身師紋出的圖案很精細,所以也許要價兒不低但是畢竟一分錢一分貨,物有所值。紋身後按照紋身師的要求護理紋身,一般不會出現什麼問題,所以不用擔心。

紋身多少錢?去紋身的最好方法

  去紋身的方法有哪些?

  目前全球最先進的一種全新Q開關脈沖激光,由電腦控制進行治療,所發射的激光能極為順利地穿透病損部位以上的皮膚,進入到病損部位,並對病損部位的紋刺顏料進行治療,治療時顏料在強大的激光下被氣化、粉碎,使紋刺的顏色消退。這種消退在治療的當時就會見到。

  一般而言,淺的紋刺治療一次便能收到明顯的療效,甚至完全消除,通常需要多次的治療。因為治療效果與紋刺的染料的性質有非常大的關系,一般說來紋眉眼線所采用的染料顆粒較細,染料的成分較為純淨,所以治療效果顯著,大多數能在2-3次治療後明顯消退或完全消退,部分較為復雜的紋刺也能4-5次治療後消退。

  而普通的紋身,由於使用的紋刺顏料多是普通的墨水,不但顆粒粗,而且雜質很多,故治療難度較紋眉和紋眼線要大些,通常要完全清除,需要5-6次,部分患者可能需要更長時間的治療。

  另外,彩色紋身紋身的治療難度也較普通大些,需要較多的治療次數,兩次治療的間隔時間為三個月。由於這種激光幾乎不損傷皮膚,所以,治療後一般不留斑痕,可完全恢復皮膚本色,但有部分疤痕體質的人有可能出現疤痕反應,所以在治療前,患者應將著方面的情況告訴醫生。

  機體對激光治療反應存在很大的個體差異,加上每個患者的病情有輕有重,所以具體到每人的治療次數有較大的個體間差異。由於亞洲人皮膚的特點,個別患者有可能發生色素沉著,通常情況下醫師會采取避免色素沉著的防范性措施,以減少色素沉著的發生。即便個別病人發生了色素沉著,也會在數月內自行消失,無需特殊治療。

  由於視覺對顏色的判斷較為遲鈍,只有在病變顏色消退大約50%時您才可能感覺到治療的效果,一般來說如果治療一次後,原來的青色變成了褐色,意味著色素已消退50%。治療區會發生不同程度的皮膚水腫(依個體差異,水腫程度時不同的),也可能有輕度的滲血,這是正常的治療反應。 

  紋身的注意事項

  首先,要注意紋身店的器械設備是否衛生。紋身可稱得上是一場小手術,所以器械的衛生與否,十分關鍵。紋身操作人員應使用一次性手套、刺針,紋身機以不銹鋼材質為宜。

  第二,要了解紋身色素的質量。現在的紋身一般不使用刺青所使用的染料和墨水,而是使用經酒精浸泡的液體植物色素。由於植物色素是從天然植物中提取出來的,滲入皮膚時,比較不易受感染。

  第三,要注意自身的保護。在紋身時,要使用腎上腺素等清洗、止血。紋身完後,擦洗紋身需用溫開水,要保持紋身的干燥(持續時間一般為一星期),否則會引起感染,而導致皮膚腐爛。

  第四,不可用動物血液或朱砂等紋身,鴿子血朱砂紋身此種方法極其危險。

  第五,不可用酒精或紫藥水處理刺過的傷口(酒精會刺激傷口,紫藥水會破壞紋身的顏色)。

  第六,紋身完成後需要塗抹專業紋身藥膏或醫用凡士林,2-3小時後用溫水將藥膏和血水沖洗干淨,並用脫脂棉或專業紙巾沾干水分,之後不要再塗抹任何藥物。

  第七,紋身完成幾天後發癢,結痂,脫皮屬正常現象,不可抓撓傷口,以免感染或脫色,內衣要柔軟,不可太緊身。

  第八,紋身之後暫時不可游泳或洗桑拿。

  第九,如有潰爛,化膿,流水,傷口遲遲不愈合或發燒等現象請及時咨詢紋身師或去醫院檢查。

  精彩推薦   紋身常識| 紋身的忌諱和講究   紋身常識| 紋身一般多少錢?   明星紋身| Angelababy鄧超紋身秘密   紋身常識| 去除紋身的方法有哪些?   紋身常識| 洗紋身多少錢? 點擊查看更多整形頻道精彩內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