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激光脫毛 如何為你解決脫毛的煩惱

激光脫毛 如何為你解決脫毛的煩惱

  如何脫毛呢?這是很多人都關注的話題,激光脫毛是時下比較好的選擇。激光脫毛是利用選擇性光熱解原理進行的非介入性療法,做到了不開刀、無創傷的治療方式。通過特定的儀器發射脈沖光源來對皮膚進行照射,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會對特定波段的光進行吸收,從而加熱毛囊、使其被破壞。

  每個人都在為如何脫毛、有哪些脫毛方法而煩惱著,不過如今有了激光脫毛技術在也不需要為這些煩惱了。那麼,激光脫毛有哪些優點呢?激光脫毛的優點就是比其它的脫毛技術更能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激光脫毛更快捷,舒適,副作用更少。新一代的激光脫毛機較以往單一波長的激光脫毛機有了很大的改進:可調的脈沖寬度可以去除不同粗細的毛發,無論是纖細的唇毛,還是粗硬的腿毛,胸毛;脫毛時的痛苦很小,只有輕微感覺,很少發生皮膚灼傷。

  為了你治療的安全和術後效果有所保證,選擇一家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治療,再美麗的同時也要確保健康安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