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美麗無代溝 光子嫩膚給你

美麗無代溝 光子嫩膚給你

  追求健康完美生活的現代人,不論年輕、年長,任何年齡都不會晚,只要乘上光子嫩膚的快車,安享現代高科技帶給您的青春永葆,就讓歲月嫉妒光子嫩膚吧!

美麗無代溝 光子嫩膚給你

  一、關於光子嫩膚:

  嫩膚技術在過去十年裡經歷了巨大的變化,最近美國皮膚科學會會員DR。Bitter博士發明的光子嫩膚技術又成為時尚與新寵。

  在美國自2000年8月第一批安裝IPL光子嫩膚儀至今已多達500台,每天大約有1000例以上的人接受該項治療,香港、曰本、泰國、韓國、也相繼引進了該技術,伊美爾醫療美容國際連鎖機構在2000年10月即引進了該技術與儀器,一經亮相就吸引了國內皮膚學界及整形界的眾多專家的注意。

  嫩膚,很多人都會以為就是要除皺,其實除皺只是嫩膚其中的一項小功能而已,嫩膚實際上包括清潔毛孔、改善青春痘、除斑、除疤等多項功能。經過光子嫩膚治療後的肌膚,光滑柔嫩的就像嬰兒的肌膚,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IPL光子嫩膚是一項擁有寬光譜非介入性的光動力療法,它可同時治療和改善紅血絲、面部潮紅、酒糟鼻、座瘡疤痕、色素斑、雀斑等面部疾病,以及毛孔粗大、皺紋、彈性組織變性等皮膚老化疾患。

  其特點是在消除疾患的同時對皮膚無絲毫損傷,且治療過程簡單,治療後可以馬上洗臉化妝,不影響正常工作,是目前最理想最科學的美容方法。諸多好萊塢明星及泰國王室人員都是該項技術的第一批受益者。

  光子嫩膚屬非剝脫非介入性光動力療法,是在激光技術基礎上發展的一項新技術。光子嫩膚的治療原理是它擁有寬光譜(5600nml200nm)強脈沖光子嫩膚技術,特定波長的脈沖強光能量可穿過表皮,選擇性作用於皮下的色素或血管,使血紅蛋白或色素顆粒分解吸收。

美麗無代溝 光子嫩膚給你

  同時還可使膠原組織增厚,去除皺紋,使肌膚變得光滑細嫩,恢復彈性!一般經過4—6次治療可以達到美白除皺的目的。光子嫩膚屬於非剝脫方式治療,和以前嫩膚術(化學剝脫、扒皮膏)相比,不會造成不良後果及並發症,更安全、更可靠。

  整個過程快捷、簡單、無痛苦。治療後可即刻洗臉、化妝,無需停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