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祛痘又一好幫手

光子嫩膚祛痘又一好幫手

  青春痘是美容皮膚科的最常見病種之一,臉上長了青春痘,不僅外觀上難以給人留下好印象,對愛美人士的身心也是一種打擊,嚴重者甚至可能會產生心理上的陰影。祛除青春痘有很多有效方法,而光子嫩膚不僅對護膚有神奇功效,對祛痘來說也是一個好幫手。

  光子嫩膚去青春痘

  因個體的反應不同,青春痘造成的損害程度也有不同,其臨床的表現也不一樣。有些人只出現輕微的粉刺,有些人卻是出現嚴重的囊腫,留下色素沉著和疤痕。光子嫩膚祛痘是一種新興的治療青春痘的方法,也是一種行之有效的方法,用光子嫩膚祛除青春痘後可讓肌膚重現光潔、無瑕。

光子嫩膚祛痘又一好幫手

  光子嫩膚可通過特定波長的高強度光子照射,能快速破壞丙酸青春痘桿菌,有效抑制細菌繁殖,消除其對組織的刺激與破壞作用,同時使擴張的毛細血管迅速萎縮、減少皮脂腺分泌,從整體上來改善肌膚,並且可以加快皮膚的新陳代謝,促使青春痘創面及早康復。

  光子嫩膚祛痘後護理

  為了保證光子嫩膚祛痘的效果,光子嫩膚祛痘後還需要做好肌膚的護理工作。祛痘後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多補充水分。保持早睡早起的良好生活規律,保證充分睡眠。保持患部清潔,不亂用化妝品和藥物。需要注意的是,光子嫩膚祛痘後不要過度清潔皮膚,因為清潔過度會刺激細胞分泌更多油脂,形成惡性循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