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全身光子嫩膚到底有什麼效果

全身光子嫩膚到底有什麼效果

  1、光子能夠穿透皮膚並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光子也能夠選擇性地吸收組織當中的色素團以及血管內的血紅蛋白,在不破壞正常的組織細胞的前提下,光子能夠破壞和分解擴張的血管、色素團塊、色素細胞,起到祛斑美白,去紅血絲的作用。

  2、光子可以使皮膚產生光能和化學作用,就能夠促進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得皮膚變得年輕化、皺紋消除,毛孔縮小。

       3、全身光子嫩膚也可作用於皮膚的皮脂腺,對皮脂腺的功能、油性皮膚起到一定的調節作用。光子能還可以穿透皮膚,到達皮膚深層的毛囊根部,破壞毛發,達到脫毛的效果,讓人擁有一身光滑的肌膚。     4、全身光子嫩膚可以依據各人不同是膚質選用不同波長的光頭,提高有效能量,而寬譜的特殊波長可以使皮膚新膠原形成,表層變得光滑充實而有彈性,膠原細胞就可以維持更持久的活性。     光子嫩膚能夠解決多種皮膚問題,本身價格也不貴。光子嫩膚治療半個小時左右,術後也不需要過多時間的護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