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彩光嫩膚會損傷肌膚嗎?

彩光嫩膚會損傷肌膚嗎?

  那麼,彩光嫩膚會損傷肌膚嗎?下面就請上海仁愛醫院的專家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彩光嫩膚會損傷肌膚嗎?

  專家介紹說,彩光嫩膚可以有效避免傳統手術的治標不治本,皮膚粗糙或者毛孔擴大等副作用,同時治療過程中,利用激光和彩光協同作用,使得色斑爆破成小色素分子,新陳代謝排出體外,快速解決黃褐斑的各種深淺色素,一舉解決皮膚問題,不會損傷正常的肌膚組織。

  彩光嫩膚是利用激光的照射原理進行美膚嫩膚治療,方便快捷,效果顯著,是現在愛美一族最常用的美容護膚方法。

  彩光嫩膚是通過光子嫩膚治療,可以去除雀斑、面部紅血絲、紅斑痤瘡;還可以有效促進色斑、年齡斑的消除或最大程度減淡,可以幫助粗大毛孔縮小,細紋、皺紋明顯減少;面部肌膚粗糙顯著改善;痤瘡痕跡減淡或消除。

彩光嫩膚會損傷肌膚嗎?

  彩光嫩膚的功效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嫩膚、去皺、去色素三合一;

  第二、改善皮膚質地,使皮膚光滑、細膩、增強皮膚彈性;

  第三、改善面色晦暗,使皮膚白皙,色澤均勻;

  第四、治療色素斑痕(雀斑、老年斑、日曬斑、黃褐斑等);

  第五、治療血管性疾病(毛細血管擴張、血管病、蛛形血管、酒糟鼻等);

  第六、收縮面部粗大毛孔,滋潤肌膚,對抗干燥;另外,彩光嫩膚是一種非剝脫的治療方法,它從基底層改善膚質,提供非介入的治療並適合不同的皮膚狀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