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拯救粗大毛孔首選光子嫩膚

拯救粗大毛孔首選光子嫩膚

  很多女性想選擇光子嫩膚改善,那麼光子嫩膚有哪些方面的優勢,下面就來一起看看具體解答。

拯救粗大毛孔首選光子嫩膚

  光子嫩膚通過特定的波長作用於皮膚深處,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作用,使得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新生和重新排列,面部皮膚因此可以恢復彈性,將毛孔縮小、平滑肌膚,並有消除皺紋、抗衰功效。

  同時專家提醒,做完光子嫩膚後,一天最好不要化妝,尤其是當治療區輕微發紅,說明皮膚正在進行自身修復,這時更不能化妝,也不能磨擦治療區,否則影響肌膚恢復效果。

  光子嫩膚優勢

  1、光子嫩膚在治療的時候,求美者不會感受到任何的疼痛感,完全是微創的治療方法,而且在術後不會出現任何的副作用,是很安全的。

  2、光子嫩膚在時間上有絕對的優勢,不僅在治療過程中,還是治療之後所需要的時間都比較的少,一次治療半個小時左右,術後不需要過多時間的護理,不會對生活造成任何的影響。

  3、光子嫩膚的治療效果是持久的,對於肌膚的小問題在很快解決後,一般的也就不會再復發了。

拯救粗大毛孔首選光子嫩膚

  了解了以上內容,相信你已經對光子嫩膚有了更多認識,光子嫩膚不但治療的時間短,而且達到的效果也特別自然,也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傷,所以只要你通過有能力正規美容機構,就能盡快的通過光子嫩膚改善自己粗大的毛孔,使得自己皮膚形象更完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