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延續青春美麗

光子嫩膚延續青春美麗

  在過去的十年裡,人們采用各種外科的整形手術來掩飾皮膚的年齡,但是,這些手術都需要停工治療並且存在著風險。

光子嫩膚延續青春美麗

  激光換膚術是對面部皺紋和日光損傷引起的皮膚老化采取的處理方法,通常是一種美容整形手術。且手術恢復期大約需要一到兩個星期。甚至,在這以後的一到三個月內,皮膚一直是紅的並且可能會有色素沉著的現象。

  如果受到細菌、微生物或疱疹感染可能還有產生疤痕的危險。一些美容手術效果很好,但是大部分手術給人帶來很大的痛苦。

  那麼有沒有一種治療手段能夠既不耽誤您的工作時間,又只有最小的風險和最佳的治療效果呢?答案就是光子嫩膚技術。

  光子嫩膚技術采用強脈沖光照射皮膚,一個療程大約需要做五次或五次以上。而且,這種手術治療的最大優點是,它根本不需要注射鎮靜劑,只需要在局部塗上冷卻膠就可以了。

  比較安全的治療是將這種方式推薦給皮膚較黑或有色素沉著的人。其實,只要你正確地設置治療參數,在任何類型的皮膚上您都可獲得最佳的治療效果。采用冷卻膠來進行治療沒有任何的副作用,並可使您的皮膚狀況得到日益改善。

  通常在治療時不會出現水泡、紅腫的現象,另外,在治療過程中和治療之後幾乎沒有不適感,接受治療者在治療之後可以立即工作並參加社交活動。

  在第一次光子嫩膚治療之後,皮膚就開始改善。而且,每一次冶療之後,皮膚都會有改善。一些皺紋、雀斑、黑點、不規則的色素沉著、毛細血管擴張都會逐漸消失。

  並且皮膚會變得有光澤了許多,甚至還有其它的一些改善如皮膚的毛孔減小,皮膚組織變得更年青而富有彈性。有許多接受治療的人說:“在進行一組治療之後,我完全不用再化妝了。”

  並且,有許多受玫瑰痤瘡困擾的人在經過一個療程的治療之後,整個面部的毛細血管擴張不見了,並且皮膚也變得光滑了許多。

  雖然,通常光子嫩膚是對於女人或者是男人的面部進行治療,但它不僅僅局限於面部,它對於頸部、胸部、甚至是手和手臂的背部都非常有效。

  在接受治療的過程中,病人避免日曬和防曬是非常重要的,對於日光敏感的藥物如磺胺類藥物,通常是被禁服的。維生素A醛也要被暫停使用。

光子嫩膚延續青春美麗

  光子嫩膚治療是一種讓您重返年青的革命性的全新治療方法,它同時也可以與BOTOX療法相結合來消退動態的皺紋,讓皮膚的膠原層增厚來改善眼部、唇部皺紋,使得皮膚重返平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