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兩種嫩膚方法 你適合哪一種

兩種嫩膚方法 你適合哪一種

  潔白如玉的皮膚才是最完美的,而且也是當前女性最願意接受擁有的,所以很多皮膚因為種種原因造成皮膚的質量很差,很多女性就想盡快的通過嫩膚改善,那麼嫩膚方法都有哪些?為了你能了解更清楚,就來看看你適合哪一種吧。

  兩種嫩膚方法是哪些

  彩光嫩膚有哪些適應症?

  1.面部有點狀的色素斑,無論是日光性的還是雀斑,通常這些斑給你的感覺是一種“髒臉”的感覺,盡管常用粉去遮蓋,但總也不能遮蓋掉。這類人是比較合適做彩光嫩膚治療的。

  2.面部的斑、面部紅血絲、黃褐斑、細小皺紋、毛孔粗大、痤瘡、色素斑點、光損害光老化等症狀,彩光嫩膚一樣可以幫您解決。

  3.面部皮膚粗糙、毛孔擴大、青春痘印記、面部毛細血管擴張。這類人可以選擇彩光嫩膚治療。

  4.想改變皮膚質地,希望皮膚的彈性更好,皮膚更光滑,改善皮膚晦暗的人也適合彩光嫩膚。

兩種嫩膚方法 你適合哪一種

  光子嫩膚後會出現哪些症狀?

  1、輕微灼傷在激光換膚過程中,顯微激光束會引入到真皮,在內皮層中形成特定的應用模式,然後將皮膚的瑕疵進行清除。但在治療後,創傷部位會出現輕微的灼傷感,一般在1-2個小時之後,便不在疼痛。

  2、皮膚腫脹一般激光換膚在治療後2-3天內,皮膚會出現腫脹現象,並且顏色會變成紅色。這個是正常現象,求美者無需顧慮,另外注意不要觸摸創傷部位,避免發生感染。

  以上內容就具體介紹了光子嫩膚,彩光嫩膚,這兩種嫩膚都是當前比較常見的,而且效果都不錯,但是作為想盡快通過嫩膚的女性,在選擇的時候,要征求醫生的意見,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一種,才能在嫩膚以後,讓自己的皮膚更完美無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