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專家為大家介紹光子嫩膚後的護理方法

專家為大家介紹光子嫩膚後的護理方法

  光子嫩膚是激光美容中的一種,受到很多愛美人士的追捧。那大家對光子嫩膚後的護理到底又了解多少呢?接下來,就讓專家們來為大家分析下,光子嫩膚後的護理方法到底有哪些,讓大家不再對其陌生。

  1、光子嫩膚治療期的皮膚很敏感,這時光子嫩膚後的護理尤其要注意防曬,醫生建議盡量不要在最熱最曬的時段出門。如果非要出門不可,一定要使用防曬系數為spf25(指數過高對皮膚傷害太大,指數過低達不到防曬的要求)的防曬霜,早上出門前塗一次,中午補一次,戶外活動時每2-3小時補一次。

  2、光子嫩膚後的護理每天准備兩塊干淨毛巾,用水打濕後疊整齊,用干淨的食品包裝袋包起來,放入冰箱冷凍室(至少放4個小時),每次外出回家先把毛巾從冰箱裡拿出來放著,然後用冷水和中性潔面乳清潔面部,拍爽膚水。這時,毛巾已變軟,再把變軟的毛巾敷在臉上,可以鎮靜皮膚。

專家為大家介紹光子嫩膚後的護理方法

  3、光子嫩膚後的護理做完光子嫩膚後的一天最好不要化妝,尤其是當治療區輕微發紅,說明皮膚正在進行自身修復,這時更是不能化妝,也不能磨擦治療區。

  4、光子嫩膚後,會有一個星期的時間無法清潔皮膚,所以膚質變差是很正常的,別擔心。等到第7天之後,最重要的保養就是清潔和深度保濕。在此期間,光子嫩膚後的護理可以選擇深層清潔的方法是做膏狀的保濕面膜,因為它會將死皮潤濕,在清潔過程中自然脫落,千萬不要去拉扯創口或者擠摳結痂。做完了膏狀的保濕面膜,再做一個敷膜的保濕面膜,可以大大降低臉部的不適感覺。

  以上內容就是專家為大家所介紹的光子嫩膚後的護理方法,大家要注意一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如您對光子嫩膚後的護理方法還有其他疑問,請咨詢在線專家,專家將為您作出詳細解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