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的效果怎麼樣

光子嫩膚的效果怎麼樣

  人年紀一大皮膚就不好了,因此可以選擇光子嫩膚來改善肌膚的質地,那麼光子嫩膚效果怎麼樣呢?我院專家介紹,采用強脈沖光作用於皮膚後產生的光化學作用,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恢復原有彈性。

  光子嫩膚的效果怎麼樣,下面小編為您具體介紹:

  1、高效安全,不傷害肌膚。光子嫩膚利用光熱封閉病變血管,促使黑色素分解,絕對保證肌膚不受傷害。

  2、即刻見效,光子嫩膚利用強光照射後產生的光化學作用,改變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的分子結構,即刻緊致肌膚,一般2-3次後效果明顯。

光子嫩膚的效果怎麼樣

  3、可增強血管功能,光子嫩膚所產生的光熱存進血液循環,增強血管功能,可以淡化皺紋,縮小毛孔。

  4、全身適用,光子嫩膚不僅可以改善臉部的多種問題,身體其他不穩的肌膚問題同樣適用。

  通過上文的介紹,相信大家對光子嫩膚的效果怎麼樣,已經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話,歡迎咨詢我院專家,我院專家將竭誠為您服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