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最有效的快速全身美白

最有效的快速全身美白

概 述

每個女性朋友都希望擁有白皙的皮膚,但事實總不能如願。沒關系,下面小編教你幾招最有效的快速全身美白,讓你美白白出來。

最有效的快速全身美白

步驟/方法:

1蘆荟最天然的保健品,用蘆荟來塗抹對皮膚很有幫助,既美白又可以補水,曬後用蘆荟就最適合,清涼冰爽。

2西瓜皮汁用果汁機把西瓜皮弄成汁,然後加點蜂蜜來做面膜,20分鐘左右就可以清洗,曬後可以這樣來美白。

3香蕉+牛奶最簡單的美白方法,把香蕉弄成糊狀,然後加入全職牛奶,再加點水,然後塗面,效果真是超級好哦!

4蛋黃蜂蜜敷面暴曬後最滋潤的方法就是用蜂蜜加上蛋黃弄成面膜來敷面,可以及時讓肌膚補充到足夠的水分,同時修復曬傷後的細胞。

5珍珠粉+酸奶如果曬黑的面積比較大的話,可以用酸奶加上珍珠粉來進行全身按摩,全身的美白效果很好,也可以機型臉部美白。

6醋+鹽水水:白醋:鹽=9:3:1,把調和好的溶液用毛巾敷在臉上,美白效果很好,簡單又很實用

注意事項:

如果外出旅游曬傷了一定要及時做好保養的工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