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先天性巨大色素痣怎麼辦好

先天性巨大色素痣怎麼辦好

概 述

我哥哥小時候脖子下面就長了一個痣,聽媽媽說出生的時候就有,哥哥身上也有,是棕黑色的,患病的地方比正常的皮膚要高,表面還有小乳頭狀結節,聽說小時候就那麼大,沒有長,醫生檢查說哥哥這種情況是先天性巨大色素痣,最好是采取手術治療,現在我就把哥哥的經歷分享給大家。

先天性巨大色素痣怎麼辦好

步驟/方法:

1哥哥脖子下面有一個痣,身上也有,是棕黑色的,患病的地方比正常的皮膚要高,表面還有小乳頭狀結節,聽說小時候就那麼大,沒有長。

2去醫院醫生給哥哥做了免疫病理檢查說這種病最好采取擴張器植入,手術切除的方法來治療,然後醫生給哥哥做了手術,手術後給做了植皮手術。手術後還給開了頭孢氨苄來進行消炎。

3現在哥哥手術後恢復的很好,病情去醫院復查,醫生說病情已經沒有什麼大礙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